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貧窮生活論文寫完了!

acid_picdump_03
有興趣的同鞋,請自行下載。但請勿廣為傳閱。豬頭如此低調的個性。
有意見的同學,請儘管批評(開槍吧!)。
文章按這兒
cut

9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參考文獻裡面
沒有路伊斯
還有嗑來慢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啊!完了。足球瑄,你把這兩篇文章書名放上去,但是要依單篇文章排列(懂我意思嗎?)。請幫我更改,重寄一份參考書目給我。

我已經送出去給台社才發現這問題。怎麼辦!

屁紅 提到...

怎麼辦阿

這篇部落格文的題目改一個字就好了阿

貧窮生活論文寫完了 改成

貧窮生活論文完了!


好像太嘴賤了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後來題目這樣訂,你覺得怎麼樣?
教主和洪金順各執一方,各不相讓。
聽說她們今天下午就不跟對方說話了。

屁紅 提到...

是喔

我以為他們很和的

我是覺得就可以下載的這題目這個不錯阿

不過我很餓

等我吃飽後 想想可能會比較...

MAKOTO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0MsLdSVzQ

教主 提到...

自從晚上都睡研究室之後,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看夜市人生,但是這段影片角色人物之間的糾結心思、新仇舊愛等等,我還是馬上能夠銜接的。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教主,你部落格不是還好你盯著那個什麼歌唱比賽的電視機?還說不要讓你的指導教授知道!

(呼~本來想在那邊給你留言,嚇嚇你說。指導教授無所不在,法力無邊哪!)

教主 提到...

指導教授真的法力無邊,還是那句:您說的都對!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