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壽豐校區4/1圖書館電影放映:天使與魔鬼

放映片名:天使與魔鬼(又名怡佳與豬頭)
放映地點:壽豐校區圖書館二樓多媒體放映室
放映時間:4月1日(星期四)晚上6:30

劇情介紹:
【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是哈佛大學符號學家羅柏.蘭登首度登場的小說,描述蘭登羅浮宮那趟重要造訪的一年前,發生於梵蒂岡城的冒險故事,一場異教與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
故事敘述想以科學證明神確實存在的物理學家李歐納度•威特拉製造出人類所知最具威力的能源-「反物質」,但他卻在公布他的重大成果前夕遇害,不但眼珠子被挖掉,胸膛還被烙上一個神祕的印記。蘭登發現這個印記正是「光明會」(Illuminati)的標記,全世界最古老、最有權力的魔鬼教派遺失已久的符號。而威特拉。埋藏在地下五十公尺的「反物質」被偷走了,這種高度不穩定的物質,在24小時內即將造成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大爆炸?倒數計時已經開始…

※放映電影相關訊息網址
http://www.lib.ndhu.edu.tw/libhtml/show/movies/movies-1.htm

聯 絡 人:黃雁鈴小姐
聯絡電話:(03)8632814
E-mail:ring@mail.ndhu.edu.tw

cut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學弟妹有所不知

菜移家又名菜天使
這是根據一則神話故事:
悶文系開天闢地時期
菜老師上課時
某次點名一個男同學(暫稱他小A好了)
來回答問題
沒想到小A竟然在睡覺
菜老師這位佛心來著的人
看到小A在睡覺竟然臉部潮紅
很不好意思地說:不好意思吵到你了
之類的。
從此人稱菜天使!

豬頭就不用說了!
應該都受過他虐待不說也罷!

無名小足 提到...

不知為什麼,我還蠻喜歡"怡佳與豬頭"這個名字,一聽到就覺得會是一部賣座強片的感覺!!

屁紅 提到...

說到這個「符號學家」
不知道有多少人問過我
到底有沒有這種學者
原本我都很正經的回答
有研究符號的學者
但是不會像電影那樣精彩
通常只是窩在研究室唸書寫論文

會問我大概也是因為
我研究所念的系所感覺
也是這種神秘兮兮的
不知道在幹什麼的系所

我後來被問煩了就直接說
有阿
我也有念阿(開始我的胡扯了!)
語言與符號學我也學過一些阿
(其實只知道所序爾、皮爾斯、
羅藍八特這些人)
象徵我也學很多阿(只學過透吶跟道格拉斯)
以上還有某部分的事實
接下來我就開始胡扯了
例如十字架的意義
什麼五芒星的邪惡 六芒星的法力
胡扯瞎扯一通
於是他們一開始會懷疑我說的東西
可是我又說的頭頭是道
又會順便掰一些哪個非洲部落的巫術
或者澳洲的什麼例子
虎的他們一愣一愣的
真是有趣!
不過這要對方是阿呆才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