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大學部校友來信 知名DJ Tieso

哈囉~豬頭:好久不見!

曾在課堂上聽說豬頭的夢想是想當一名DJ,回去部落剛好遇見一位朋友在觀看DJ
Tiesto的演唱會,我被他深深的給吸引住,他的混音很厲害!我朋友說:「純粹電視
觀看他就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和影響力,如果去現場看的話,那還得了。」
不知道豬頭有沒有聽說過他呢?
附上幾個網址給你,是關於這位知名DJ Tiesto的影音,希望老師會喜歡~
另外還有一個值得給老師的一首混音樂
這首歌是另一名 DJEarworm 混音的 ~
超佩服這位DJ的~
當你看到時 我想你也會跟我ㄧ樣大喊 太強了吧
先說明這首歌的原理:運用許多知名歌手的歌混合而成的
所以在MV上 會看到許多歌手輪番上陣的在唱自己的歌
裡頭知名ㄍ手有:女神卡卡、雷哈納、阿肯、碧昂斯、黑眼豆豆等
他有許多版本的混音樂~
樓下放的網址是2009版本的

第一次聽不出來他是用很多歌曲混合而成的
但這首歌確實是用很多歌曲去混出來的
聽起來這首歌變成另外的一個曲風
完全聽不出來是很多首歌組合而成的
感覺它只是一首歌~
cut
真的好強!豬頭寒假玩了一下DJ Mixer
光是節奏要把兩首歌弄對齊還搞不定。

4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第一個那個DJ Tiesto
台灣艾迴唱片有代理他的唱片
有興趣可以去唱片行找找

莎奇瑪 提到...

哇~超吊的...我還沒在台灣的夜店聽過DJ混音混的這麼吊的.

白蘭地 提到...

我也超愛這種歐陸trance
"碰ㄘ碰ㄘ"的音樂令我憶起少年時光

若把2009年全國人文社會學科發表的碩士論文集結起來,從每一本裡抽出一段落或者一句話,拼貼組合成一篇論文,會不會就有異曲同工之妙?讀起來有論文的感覺,但實際上什麼也不是!?

莎奇瑪 提到...

什麼時候豬所也來"痛ㄘ痛ㄘ"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