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原來他是鬥華妹

不知道是去年還是前年有次
跟朋友去台鐵對面的台灣故事館逛逛
累了就吃一下裡面的豆花
想說這妹妹還蠻可愛的
(我是說前景紅白條紋裝的那個小妹妹,後面那是剛剛好拍到)
就拍下這張照片
沒想到拍到現在當紅的宅難女神--鬥華妹


這不是我拍的
此張圖片出處
cut

4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cow~
搞不好是穿同一件制服的不同妹而已

屁紅 提到...

那我只能說您小看我的觀察力
還有拍照的技巧

白蘭地 提到...

可能是太高估你
下次請拍大張清楚點

無名小足 提到...

話說昨晚
我在研究室的電腦桌面看到這張照片
讓我有點小吃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