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平地看白雪

screenshot_01

是怎樣?很稀奇嗎?從豬頭的研究室看出去就看得到(那鍋奇萊山的某個D咖峰)靄靄白雪啦!(轉頭一看,冬瓜湖上還有人熱到正在玩小帆船咧!)每天都是這種景色,都看到膩了!煩死人了!

cut
來人呀!把照片秀出來!
(感謝靡嘰嘰提供看到煩照片一張)
DSCN3195

2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前一陣子得知木瓜溪橋可以看到奇萊山的白雪時.突然覺得在花蓮的三年沒有看到流星雨和奇萊山頭雪好像是一場空..

今天族人和我說.他從夀豐過來時還有看到.
本來很想和羅爸借車衝去看的
他說.這也沒什麼.就像是從冰箱拿一塊霜出來.
所以我就打消念頭了.現在看到照片.吼
這個冰箱好大耶

白蘭地 提到...

筆者週末在新竹內灣一帶,也見到了大壩尖山頂覆著藹藹白帽。
斯庫的族人來電說:「山上下寫了」,我還趕緊打給拉呼依確認一遍。
記得筆者兩年前(還是三年?)總之開二手破車的年代,那年的三月天還有寒流低溫,奇萊山上的白雪連峰,從東華大橋上就能看到,因為平地艷陽高照,週末就帶著小犬、相機跑上去。
一時衝動下的夢魘是:路面結冰,公路上排滿車輛,沒加雪鍊車子會四處漂移,山上的熱食小吃爆貴坑人,讓我發誓下次也要如此趁機斂財。
真的,我們可以去山上賣泡麵,一碗一百塊還有許多人搶著買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