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芭樂人類學的新文章(1/4)

screenshot_03
cut
本週由「小林尊」先生撰寫。請點<這兒>進去瞧瞧。

8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挖 有人真是豁出去了

我看這個小淋春應該無法在台灣忍淚學界混下去了

我們等著看好戲!

教主 提到...

「以新生命的姿態面對我們的未來」這句話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感人的新年願望了,比1994年台北市長競選口號「快樂‧希望‧陳水扁」還要生動啊!

王家乙女 提到...

我倒是有點同情小林桑的高調看法。

民族誌書寫如果能夠更平易近人或更有趣,對許多讀者來說應該是一大福音。

反諷式、寓言式或隱(比)喻式修辭法的應用,把一個平實有內涵的現象,透過作者狂妄(沒說誰吧!)的意圖,變得更有層次,至少比那些動物園的展示牌好看多了吧,又何嘗不能成為人類學寫作的旨趣呢?


救命啊,我是不是中毒太深?
我會檢討滴。

白蘭地 提到...

本文完全符合本人期待,但礙於學術慣/體例仍將予以退稿。

「熱烈歡迎人類學聲音進入文化研究場域對話」(紅布條)

屁紅 提到...

「以新生命的姿態面對我們的未來」
這句話感覺很有村尚椿樹的味道
其他大概可以放到碎紙雞...

王佳蝦 提到...

我看的好開心哦..這真是我今年以來看到最好的一篇文章.(今天是1/4號~)

Unknown 提到...

真的是不能同意小林大叔的言論了~
句句戳到我的心呀!
不過,低調在哪了到底~

屁紅 提到...

這位大審
所謂的低調
不同人有不同解釋
例如
有人就是一切以高調為最低原則
或者像我一樣的一切以低調為最高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