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移動研究》課綱已上傳

image.php

各位同學,豬頭下學期的《移動研究》課綱目前已經上傳,歡迎同學們前往該課程網頁下載(點選)。這門課照例邀請校內外老師們作為授課的演講者(這學期更精彩了!)。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選修。旁聽同學不必專程來信詢問許可,不必有承諾的負擔,來來去去都行,總是有幫助的。
cut

7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Philippe Descola, 1993, The Spears of Twilight: Light and Death in the Amazon Jungle


有打錯嗎
the Spears of Twilight: life and Death in the Amazon
Jungle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已更正!感激!

屁紅 提到...

照片中是課程助教嗎!?
如果是我每節都到!
她的電話幾號
我要向他選(雙)修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所以你上學期沒有每節課都來上課,意思是助教。。。?

屁紅 提到...

上學期助教很好阿
有什麼問題嗎!?
我是因為趕論文才沒去上課阿

倒是你這麼問是何居心!
說!

屁紅 提到...

上學期助教很好阿
有什麼問題嗎!?
我是因為趕論文才沒去上課阿

倒是你這麼問是何居心!
說!

教主 提到...

上學期助教是誰啊?
我知道助理是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