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大爆料



話說去參加這個典禮時,收穫還不少(除了金錢上的損失)
聽到不少有趣的事情,堅定了我想考民藝所的信念,哈哈哈
另外一支花小姐特別要我說明這次論文獎是三十幾取九,競爭非常激烈(來人阿 照片呢)
絕對不是像上次忍類學會的六取四那樣的榮耀
其中冬瓜大學出身的煙酒生得獎的就佔了五位
因為那個中秧課語所的是語傳係畢業的
冤民院出來的就佔了四位,一個什麼原委會的官員好像很爽
他說了一堆原因我沒聽到,因為我那時正忙著看有沒有正妹!
會後流弊針老師要跟我們去吃飯(見致學長因為火車班次關係先走了)
因為車子不夠我就跟一支花先去餐廳了
必針老師跟在場一些高官、大教授哈啦一下
漢人小女孩(加含的自稱)就留在那裏等老師一起坐車
結果聽說被司儀還有照相的工作人員搭訕
沒想到加含竟然沒有把握這個機會留下電話
還硬生生倔絕人家好心邀請她參加的活動。
這可能是銷掉自己的機會
(好歹那個司儀也是一表人才,油頭粉面的,還特地找加含照相,要電話)
就這麼沒了 真是替她感到悲傷!
cut

2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我想說中秧課語所的心機太重了(誤)
我本來都要說我們族群所多優秀了.

結果硬生生被"東華佔多數"的說法吃下來
她是也想過來當豬嗎XD

屁紅 提到...

你可以說 東華佔多數
而豬群又佔多數

這更屌也符合豬頭的原則

最高調的最低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