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徵召]第十屆全國人類學與民族學相關系所研究生發表會

11
cut
教主,芙代你們要參加。(這是句號不是問號。)
騾老師在問,藍姆淚、美花、蝦含、亮雞雞、白博寺也要參加。

7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參加不是問題,問題在沒東西發表(縮)

屁紅 提到...

嗯 冬天到了 某些東西都會縮的比平常小一點

白蘭地 提到...

嗯 縮的小不如說得妙

屁紅 提到...

對阿 新歡縮的妙

王佳蝦 提到...

為什麼美花是學姐.我是學姊耶.
這樣有種她是小姐.我是師姐(合掌)的感覺耶.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發現在豬群所畢業之後的學長姐,說話都會讓人覺得「這傢伙腦袋裡到底在裝什麼?」的疑惑!

上一句還在「新歡縮的妙」,下一句接的是「師姐(合掌)」。我被你們打敗了,你們淫了。

白蘭地 提到...

對啊 我也被遠遠地打敗,你們太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