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恭喜!豬群所 獲得2010年合作培訓計畫經費補助

生命中有很多機會讓我們學習該如何懂得謙虛,如何更加努力。今晚再次地,又是這樣的機會。

(屁紅,這樣夠低調了吧!~是滴!本部落格始終維持本所一貫「一切以低調為最高原則」的風格。)

screenshot_01

cut
請關燈,謝謝!
(呼~終於擺脫呆大和傾大的糾纏!還是一個人獨處感覺比較舒服!)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嗯 不錯
符合本人期待
審查通過!

就跟我今天一樣低調去辦離校手續
人都跑光了
連囉老還有最用功的蘆老師都不在
剩下嫌影
還有賤林(幫正妹)搬東西的背影
我只好低聲下氣的(封住我的屁眼,不是啦!是封住賤嘴)
拜託足球宣載我
好險我的狗腿策略成功

足球宣載我到痣血火車站後
我想說時間還早抽根煙再進站
沒想到就看到我的小藍停在機車停車場
嗯!我一眼就認出我的雞車了
我沒跟他說再見就上車了
辛苦了!教主
應該玩得愉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