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感謝大家


cut

4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為什麼覺得第一段的文詞很熟悉,我們寶哥的樂曲在這一年這一夜響起。歌詞是這樣說的:

這一年這一夜
回憶溫暖 我疲憊
小黃燈 書桌前
細數有心人情淚
看似清 實迷離
情路又玄又是漩
為你 我更舉杯
好景當前莫留連

屁紅 提到...

哈哈 被發現了

亮雞雞 提到...

『一個(頭)長的蠻亮的學長』...想不到見淋對笑宏論文的評註是如此的苛刻!

見淋後來也把論文拿給我品香了。某方面而言,我反倒覺得你的論文正缺少了那『天真的八股』。

見淋還跟我說,希望你別稱他為學長了。畢竟在影片收藏、與制服娃兒的接觸互動、學術理論的閱讀與悟用、機車(因一直放屁而必須)修理的經驗上,你都長了他許多;他唯一可能比你多的,只是身為鐵漢的那顆柔卵的心、感性細膩的思維、耐心傾聽的包容,還有......新竹某位朋友罷了...

唉!究竟是我夢(蝴蝶)蘭,亦或見淋愛夢蘭?路線沒改變,風景卻似乎變了...

屁紅 提到...

根據我對文本的精讀與詮釋
見淋是在
『他是在可看見淋上白雪的奇萊頂峰』
這段中
所以那個長得很亮(但是不正)的學長
也就不是見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