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退休年資

screenshot_01
cut
等豬頭55歲的時候,正好教滿15年耶,正好是退休資格的一半!

我真的覺得任教的教師應該追溯自他博士求學生涯開始算起,不然像我們這種自命清高的忍淚學,動不動八九十年的博士求學生涯,拿到博士時,當初小學隔壁班那個流鼻涕還吸回去的王二毛都已經當上正教授了(如果30歲拿到博士的話)。助理教授慢慢爬上去,最起碼年資的計算是較為公平的。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嗯我都算好了

我58.5才可退

那時候你還不能退吧

哇哈哈哈

教主 提到...

我現在32歲嘛,如果35歲考上公職,25年之後剛好60歲,這~麼~巧!(最好是這麼容易)

refugee 提到...

嗚~嗚~嗚~(拭淚),我這輩子都不能退了。(幹嘛打擊我的好兆頭?!)

王家乙女 提到...

我沒差啦!
自從當了媽媽後,退休這種天番月糖的事,想都別想囉!

不像豬爸爸,還能退休,真好!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鴻金順小妹妹別哭!你阿公紅金寶待會兒就來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