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亮雞雞你那個終於亮了!

恭喜難民學姐得冠軍!(請注意難民學姐的手勢)
你那個啦叫學會最好是永續啦!

6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O LA O LA O LA O LA

U HA I LA(歡呼聲)

亮雞雞賤嘴一世

也有哉跟斗的時候阿

我在此奉勸亮雞雞多跟我學學

所謂

識時務者為上策阿

鐵口也有生鏽時

你有看到殺氣的眼神嗎

那種終於反將一軍 大吐一口怨氣的手指嗎

連字都打好了 可見......


我就不要再說了......

亮雞雞 提到...

亮啥小...花啊
這是幹嘛,你們在拍霹靂焦花的劇照嗎?
美花,你的小腹亮出來了...

唉!認識難民學姐四十幾年了,沒看過她的表情那麼自信犀利過,看來那件衣服對她真的很有意義,也極富收藏價值,我們大家要恭喜她!而且她的雙手擺出兩跟一陽指,想必對下次的挑戰賽也有絕對的企圖心,各位同學,小心不要被設局了啊...

那個紅色系的禮物蠻對可嗯老師的味,你們真的很貼心...

亮雞雞 提到...

經我檢視照片,發現小禮物的衣服上根本沒有永續兩字,這叫人如何穿戴呢

唉!殘念...

王佳蝦 提到...

衝了啦~不要模糊焦點呀~
長x大學的溜鳥俠 都可以出名了
你還有包起來

不要辜負大家的心意呀

亮雞雞 提到...

你確定包得起來嗎?

唉!我會找一個舉國哀悼的黃道吉日自我了斷的...

姬姬亮 提到...

自我了斷??
那"亮雞雞"此一名諱即將走入歷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