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徵求暑期腳踏車出租

徵求暑期腳踏車出租。

條件:
1、可以支撐姬姬亮輕盈且苗條的體重。
2、可以在東華校園耐操使用一個暑假。開學後歸還,輪胎鋼圈還保持原狀的話,如果。。。

10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乾脆我機車借你好了

只是要幫我保養一下

還有盡量不載人---除非那人真的輕盈...

因為我的小藍雞----車

已經陪我度過東征北伐抗日剿匪

古寧頭 823 921 911....

太多回憶了

但是他也是一把老骨頭了

請多愛惜

姬姬亮 提到...

明明是徵求"腳踏車"。
怎麼會出現"機車"。
難道和豬頭"辦完事(指的是洗澡)之後"-引自豬頭的完美一天

也變得很豬了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咆哮紅,你不知道,姬姬亮有(夠)機車了。她已經有一台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忘記說了,我研究室那台腳踏車8月可以借你到開學。7月如果你借不到再跟我說,我宿舍還有一台有點毛病的。

白蘭地 提到...

我有一台俗女車(又名蔡籃號)
某日在路邊撿到的報廢車加以整理
目前狀況頗佳、外觀如新
借到博士班畢業都沒問題
地點在花蓮市美崙區
意者需自取

亮雞雞 提到...

看在大家都是同一個老祖宗的份上,跟了我四年的腳踏車也願意從7月起交給姬姬亮凌遲,剛換過二手輪圈,載重量應該可以讓輕盈的姬姬亮載著亮雞雞繞上東華十幾圈都沒問題。不過左邊腳踏板斷了一半,適合腳小的人騎乘,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聯絡安排試乘。

白蘭地 提到...

你們的老祖宗...
該不會是同一個雞吧?!

姬姬亮 提到...

亮小雞雞,你確定腳踏車只會跟你四年嗎?!!
6/19,萬一。。。。。。

亮雞雞 提到...

不要啊!
我不要直升博士班啊....

屁紅 提到...

哀 這兩天心情好

所以就懶的回應

不過就像釣魚台事件

不靠腰一下

人家會以為我們好欺負

挖勒 我好心還被雷親阿

以為台灣開放重型機車

重型機車就可以到處開阿

真是的 開上國道與汽車爭路或者

在大省道亂開就算了

還惹到我們這種安安靜靜 乖乖地

在小路旁慢慢騎小藍機--車欣賞風景

遇到紅綠燈看見有老人家要過馬路

都還停下車扶老人家過馬路的人

哀 真是不應該開放重型機車上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