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我錯了 原諒我吧 學姊

學姊!阿呆學弟我向您致上最高歉意 這是我的懺悔請您收下
我這阿呆說的話您就當作..拜託您.... 我會認真寫論文的路邊也寫晚上也寫即使寫論文寫到變成這樣
我也無怨無悔 您是我們仰望與學習的對象阿 我知錯了
我以後會每天獻上貢品的

5 則留言:

亮雞雞 提到...

哇!感謝相一學姊,讓我又再次見識到能屈能縮的笑紅...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咆哮紅,不用太過操心。難民學姊肯定會原諒你的。自從昨天一朵花和淑美堅持要難民學姊一起去看那個世紀超級災難片—〈印第安那.冏思︰塑膠做的火星骷顱俗辣頭〉之後,她的人生就突然間豁然開朗了。

(搞什麼嘛~還硬要拉我、小Q和亮雞雞陪他們去看這部電影。我們還要唸書、做功課、冥想充實人生耶!)

refugee 提到...

咆哮紅,難民學姊很難不原諒你。當那個塑膠俗辣頭被視作寶物捧來捧去,難民學姊旁身旁來有個笑點很低以及一路鬼叫的花Q雙姝,人生至此,已經沒有什麼好堅持的了。

我想,你的所有表現應該是比塑膠再好一點的"類塑膠",但那粒頭依舊俗辣。

這時,不禁讓我想起當年在豆花店的帥氣,唉...還好天氣越來越熱,肯定不會有熱豆花...

屁紅 提到...

別這樣嗎

這些圖片笑點不夠高嗎

配不上您的氣質

我明天改進一下

把笑點提高些

才能夠搭配您的身分

亮雞雞 提到...

『當那個塑膠俗辣頭被視作寶物捧來捧去』這是指上面那個相一王嗎?

相一王←→水晶骷髏←→外星...?
我終於瞭解為何學姐會自稱refugee(唉!地球真的是很危險滴)...
也發現不只是以前的印地安人,連幾十年前的中國人(還有現在的某位俗...)也會將外星生物視作為神一樣的崇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