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

昨天因為老師吃太多ㄆㄨㄣ,全身不舒服。
我、阿亮還有老師就買鶴舔的便當去跳海

就在我們三個人同時衝出鶴舔的門口
外頭豆大的雨滴,讓跑頭一個的老師,突然地!!!在門口剎了車
拿起他那總是”一大把”的鑰匙,一個急停,轉身,交給我身旁跑最後的阿亮

阿亮:我去開過來喔??(看著大雨,他疑問著,但也肯定著)
波飛舍:當然啊!
阿亮:厚!我就知道!
小Q:哇!難怪老師那麼挺他!
波飛舍:當然啊!不然他還有什麼用!

剎那間,我正大驚師兄和波飛舍「堅定情誼」的同時......
我回想起,上個星期三阿亮給我的一通電話。

阿亮:在哪裡?
小Q:在市區
阿亮:老師找吃飯!
小Q:他不是沒什麼食慾嗎?
阿亮:他是豬你不知道嗎?
小Q:可是老師不是不舒服?
阿亮:他不舒服也是「不舒服的豬」啊!豬要找吃拉麵啦!!

他們師徒之間的情誼,太和諧了!!

5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靠!虧這頭「不舒服的豬」幫亮雞雞的「沈默」書寫拉高格調為〈黑暗之星〉的風格。

亮雞雞 提到...

連《黑暗之「心」》都打錯,還能拉~~~~~高格調?小心笑掉難民學姐大牙喔...

唉!我的沈默又再次被推入無底的黑暗深淵之中...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靠!這就要怪難民學姊了。誰知道這本(經由一朵花提供)的經典著作,竟然這麼沒有水準。我建議改為「黑暗之星」,才有修辭上的對位。管牠猩不猩。

(誰借我看一下!這下丟臉了。)

屁紅 提到...

黑暗之心

師徒兩人互相挖出來看看就....

還要借阿

太麻煩了吧

白蘭地 提到...

cow!這個版難道真的只剩下三個人在撐了嗎?

「這三人的對話結束了嗎?」
「還沒吧?!」我想
「那下一個版面呢?」
「下一個版也跟著這個版一起結束了」
「聽起來好像還走不到盡頭(沒完沒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