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豬頭老師的完美一天

我和笑紅一起辦完事(指的是洗澡)之後,他轉身倒頭就睡了。
(哎!男人總是這樣!)

我之後還把星期六社科法學生的期末作業拿出來在床上修改;
第一份改到第4頁之後,完全沒力;
換拿另一個學生的作業出來改,想說會不會比較有新鮮感。
結果改不到兩頁就放棄了。

想想,(當時)已經快一點半了。隔天六點半就得起床去烘衣服。
想著想著就趕緊睡了。
隔天,笑紅也起了個大早,見到我,會心一笑地說︰昨晚舒服嗎?
「就你在爽而已,我很累,你知道嗎?」我心裡想。

在東華洗衣店等衣服烘好的時候,我又趕緊改學生的報告。
折好衣服,早餐也來不及吃了。
到了研究室,又要影印,又要準備茶水。
才剛坐下來,學生已經進來上課了。

就這樣呼嚨了兩個多小時,把茶水拿去倒掉,洗好茶杯,撒了泡尿。
轉身,「三眼神童」已經在研究室等我了。
等我招呼神童先坐下,心想,我可以趁這空檔休息五分鐘,
再轉頭還沒回到位子上,「最好是撩慾教主」已經進來了。

我又是聽教主清純的書寫,又要重複第350次論文的重點。
又得一頁一頁地敦請教主開示她
「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個,只覺得應該要把它記錄下來」的內容,
然後驚為天人般地告訴她,「這將會是一本偉大的著作!」
(只是別讓妳的書寫過於鬆弛!記得時常使用SK II,緊敷面膜。)
「跟亮雞雞比起來,他的雞雞寫作只有這麼丁點大!」我比起小拇指的指尖。

這樣直到下午一點,一身雜亂的文字全黏在身體上。
我已經完全沒有氣力去吃飯了。
告訴同學,拿「好人基金」去吃飯。
交代志杰回頭幫我買廣東粥,不要胡椒粉,不要青菜。
因為一次沒有力氣吃完一碗,青菜放久了會爛掉,變得更噁心。
拿到我宿舍時,直接放在餐桌上即可。

我回到宿舍,趕緊去洗了個澡,倒頭便睡。
起床已經是下午三點多,茶几上放了一碗加了青菜的菇菇粥。
以及放在旁邊的三根拜拜燃燒過的牙籤。
等我吃完那碗粥,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那時,笑紅、阿廣應該已經很低調地領完那什麼不三不四的獎了吧!?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哪有倒頭就睡

至少我有來根事後菸

還看了一頁書(是真的一頁喔,不是霹靂布袋戲中的一頁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