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A pineapple a day, keeps the teacher away

那天H師看了下面這篇報導後,不屑地認為對方危言聳聽,小題大作,區區一顆鳳梨不可能讓魔鬼身材(結果是仙女體質)的他有那些低級的症狀,於是我花了五十大洋,誘使H師親身實驗,最後證實這篇報導所言不假,百分百正確。不過它還少寫了一樣,就是吃鳳梨時如果和ㄆㄨㄣ一起食用,還能製造出異芬最愛的草莓麻花捲(血便)。以後各位想吃的話不用網路訂購,直接拿鳳梨去老師那加工就好了。
←壓圖看全文

3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咆哮紅,幫我找一下,有沒有「換指導學生申請表」。還有,查一下「重度傷殘退休撫卹金」項目中,有沒有「被學生下毒」的選項。

亮雞雞 提到...

不要啊,老師!我錯了,我不該聽從車震大王的慫恿買那袋鳳梨的...
咆哮宏,可不可以也幫我找一下「誓死效忠指導教授切結書」,我願意用我的鮮血(便)簽上名字。

對了,有效日期記得幫我註明2008/6/20。

屁紅 提到...

你們兩個是怎樣?

一個是被下毒到無行為能力
躺在床上不能動了阿

一個是拉屎拉到黏在馬桶上拉

前幾篇還在你濃我濃 師傅徒弟地

叫的好不親熱

現在卻諜對諜

真是讓人看到人心最險惡的一面

放心好了

我會成全你們的

幫你們找出來你們要的

我盡量燒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