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徵求─極限體能王參加者


  1. 2007/5/19
    極限體能王 JET日本台
    先來段2006年8月份的一則報導
    挑戰日本極限體能王 陳子強、李恩至9月要出征(2006.08.19 中國時報)
    號稱日本體能測驗困難度最高、設計最複雜的「極限體能王」競賽節目,在連續舉辦9年之後,今年首度跨海來台,邀請2位台灣選手與其他98位選手對陣,一起挑戰總獎金200萬日圓的「體能王」。200萬或許比不上其他職業競賽,但8年來共1399人參加過競賽,卻僅有1人通過所有項目。代表台灣出賽的藝人陳子強,以及台北體院畢業的李恩至,能否爭光,答案將在10月揭曉。
    日本TBS電視台舉辦的「極限體能王」今年進入第9年,將有來自台灣、香港各2位參賽者,與日本選出的96位選手,一起進行4關體能競賽。透過JET日本台的選拔,台灣地區已在8月初選出了陳子強與李恩至2位代表。
    JET日本台台長邱天祐表示,以往日本參賽者有一半是透過邀請,由各行各業知名人士參與;陳子強今年就是獲邀的台灣演藝圈代表人選。

    明華園第3代出身的陳子強,從小開始培養武術底子,他表示:「雖然最近忙拍戲,日夜顛倒,體能狀況不好,但我會在8月中開始進行體能訓練,以最佳狀態參加9月的比賽。」
    另一位參賽的李恩至,是台灣選拔賽中唯一通過3關測試的人。他是台北體院體操科班出身,雖然已31歲,體能狀況仍維持不錯。他笑說:「我持續玩了2年攀岩,之前一直擔任健身教練,雖然最近轉行業務,仍有信心可以過關。」
    不過每一位參賽者都非平凡人物,去年主辦單位就請到遠從美國而來的2004雅典奧運體操金銀牌雙胞胎選手,其中弟弟波爾哈姆是2004雅典奧運體操個人全能的金牌,而哥哥摩根哈姆是奧運團體綜合的銀牌選手,同時也是超高怪獸跳箱的世界紀錄保持人,不過,他們最後並未過關,由此可見競賽的高困難度。

    花了快一個下午的時間看此節目
    之前也還常常看
    長野 誠 船長 終於在2006年秋季挑戰成功
    成功抵達第四關終點
    看到的時候那一煞那間有點想哭的感覺
    因為前前後後經過一年時間不定的會轉到此節目
    可惜最終長野 誠依然沒有抵達終點
    極限體能王總共有四關
    每個關卡多少都會有些許的改變、新的挑戰
    前幾天有看過2007年的極限體能王
    意外的發現到第一關的關卡幾乎已經更新
    也越來越困難的感覺
    明星選手也是全體參加
    長崎峻侑(2008奧運彈簧賽重點培訓選手,他長的真的還不錯看)的弟弟也來參加了
    不過大家也依然都失敗
    喜歡看自己支持的選手
    邁向各各關卡的表現、努力

-------------------------------------------------------------------------------------

重點是─我們一起去參加吧!

1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我有看船長到達終點的那一集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極限體能王是什麼?....對我來說..這上面其實什麼也沒有..因為和全明星戰友們並肩作戰非常快樂,如此而已。"

長野船長 真男人呀

ps.我也注意那個奧運選手好久了XD
今年奧運要好好看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