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豬群所第一屆「猜猜我是誰?」連連看大賽

各位鄉親大家好,為增進本所同學之間之情誼,留下永生難忘之回憶。本所特舉辦第一屆「猜猜我是誰?」連連看大賽。獎品豐盛,由一朵花之「最好是啦!」永續協會提供神祕小禮物一件。

答案揭曉︰由難民學姊獲得最好是啦永續學會精緻T恤一件,即日起三天內請向一朵花小姐領取。
1. 淑美、2. 豬頭老師、3. 一朵花、4. 蝦米郎小姐、5. 撩慾教主



25 則留言:

姬姬亮 提到...

上排中是阿廣,右是一朵花
下排左是小Q

姬姬亮 提到...

上排左是亮小雞雞
下排右是小白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哈哈!姬姬亮,你只答對一人喔!

屁紅 提到...

從我爛掉的眼睛和美感來判斷

上排應該是只有一人或兩人

特別是上排的左方和中間這兩章應該是同一人

從眼睛、耳朵與嘴型都可以看出來是同一人

上排左方與中間的照片質感特別有一種味道

這些照片應該是超過30年了

拍攝的手法不錯 應該是早年的攝影師拍的

上排左方 比較難以推論的是

幼稚園的方帽---這應該是近年的照片

或者是比較城市學校的作法

性別我覺得倒是可以再商榷 不見的是男的

下排兩張

左邊這張看來應該是傻瓜相機拍攝的

應是屬於民國七八十幾年時剛出來的

那種阿瓜相機 然後大家手法不好 光線阿

曝光阿 都不管就拍了 圖中孩子

稍有女孩子的感決 旁邊站的應該是女性的長輩 穿著洋裝 套裝灰綠色加上黑點

從小女孩外套的大象圖案來看---我懷疑這張

根本是在木柵圓山或者什麼公園拍的

最後依張其實最難判斷訊息透露的太少

只能看出圖中小孩大概剛出生一陣子

還沒去剪頭髮 頭髮很長

圖片應是有些年代了

但是又不像上排的左方那種

看起來應該跟下排作方的年代差不多

所以我從以上的幾個論點來看阿

上左 上中---豬頭老師是也
(有這種年代的照片救他了)

上右--我覺得是小白(不過也有可能還是與左邊同一人----那眼睛太象了)

下左小Q姊姊

下右美花姊姊

亮雞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是死也不會拿出來

阿廣新零都在台北應該沒空拿這給他

阿杰應該為了拿照片還在火車上暈車

服帶才沒空管這個

阿 還有一個可能 難民學姐

我忘了 算了 不管了

我先猜這樣

姬姬亮 提到...

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是猜對小Q的。。。

那,上排右修改為蘇大腸的神祕女友-昱瑄
上排中是那位東華的男教官
下排右是口愛阿美族小女孩的阿爸,最近又增產報國的專班同學

姬姬亮 提到...

ㄛ~對了,小Q那張看起來好像LA Boys的表弟喔

亮雞雞 提到...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那個姬姬亮除了名字跟我有點相像外,視力和智力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中間那張如果是阿廣,那我出生時就活在沒有相機的年代啦
笑紅的分析沒錯,中間那張就年代和體型來看,就屬豬頭老師最為可能了。
至於左上那張,我本來猜是羅老師,不過經笑紅一說,確實跟中間那位頗像,應該是羅老師抱著豬頭老師的照片。
其他三張,我一秒鐘就認出來了
上右:領結歪掉的一朵花
下左:髮型到現在還沒變的難民學姊
下右:睜大眼在幫人算命的心靈居士

暈車大王 提到...

上右:看她心花怒放的樣子就知道是一朵花啦
上中:本blog背後那隻看不見的手
上左:嫻穎姐
下左:淑美姐
下右:療癒教主

一朵花 提到...

既然我算是半個主辦單位,
在這裡先暗示一下,這裡有很多ㄐ一祕。
您們可別忘了,某人總是沒事在做海報,
想必他的功力也能把人家彩色的人生變成黑白的喔!(嘿!揖慧,別猛點頭啊!您倒是現身說說話!)

您們加油啊,猜愈多獎愈多喔!
(我真的很怕禮物發不出去,我還得努力扛回去,很累內!)

ps豬頭老師,那個最好是啦叫 永續學會 啦!

屁紅 提到...

那各幕後黑手的傢伙有沒有在唸書阿

叫他不要混好嗎

整天在搞電腦

以為這樣電腦繪圖的功力就會超過我嗎

還有一之花(一之鄉??)同學

請您用詞小心

什麼叫做「啦叫」---難道是懶....的邪音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目前第一張和第四張(即左下)都沒有人答對喔。

屁紅 提到...

整理一下
猜-1--2--3--4--5
姬-亮-廣-花--Q--白
宏-豬-豬-白--Q--花
姬-亮-棟-瑄--Q--芙
亮-豬-豬-花--依--欣
山-穎-豬-花--淑--欣

1跟4都是錯的話

表示2應該也不是豬了--照片被修過了?

那2可能是廣 1是芙

而3則是花 4可能是慧(小慧學姊妳出賣了你的靈魂了嗎?)

5則可能是欣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五張照片分別代表不同五個人。其中只有一位男性。(不會是戴方帽,笑得傻裡傻氣那位。)

暈車大王 提到...

我跟大師兄討論的結果:
1.淑美姐
2.小豬老師
3.一朵花
4.翊瑄
5.教主
如果有幸猜對的話,大師兄說他願意穿戴神祕小禮物騎單車到台東。

refugee 提到...

我也滿認同亮雞雞和暈車大王的答案
可是,為了完成亮雞雞穿戴神祕小禮物(跟蘭嶼達悟族男性服飾有關)騎單車到台東的心願,我願意讓亮雞雞成為唯一的冠軍

那我猜
4.是比零分多一點小姐
其餘一樣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到現在名單幾乎呼之欲出。除了4號小姐尚未被點名之外。(她應該蠻得意的。)
你們能猜到一號是我們口愛的淑美姐,已經難能可貴了。淑美翻給我看大約數十張,就這張長得最不像。

亮雞雞 提到...

那個車震大王你是不是在整我啊,是不是啊...
好吧,如果是難民學姐拿到冠軍的話,我願意穿蘭嶼的神秘小禮物騎單車,還把『永續』兩字喬到重點部位,好好保護它。

那個啦叫學會應該發個感謝狀給我的。

亮雞雞 提到...

不是姬姬亮就是翠臻

我梭了。

姬姬亮 提到...

蝦米???下左不是小Q喔?!!!!
真的是輸了。。。

請將永續喬到重點部位的小褲褲也給覆可ㄣ一件,相信他老婆會很高興的。

refugee 提到...

佳涵啦!!佳涵
佳涵凍蒜!!!

屁紅 提到...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幫學姊留下這則訊息,看樣子她是打死也不願意上來和亮雞雞同台對話。(亮雞雞,麻煩去洗澡好嗎?一身雞大便的味道。)這跟她發過毒誓「我再也不來吃豆花」是相當類似的。根據經驗,幾個月後,我們歡迎學姊上來留話。
.......

2008年5月9日 下午 11:30
---------------------------------
怎麼可以對學姐有這麼深的成見呢

不到幾個月阿 大概只有一個月

學姐這麼寬「宏」大量

怎麼會記仇這麼久呢

你們都誤會她了

狗腿宏留

亮雞雞 提到...

恭喜學姐啊
覆老師一定很替你開心,趕快拿去送給你最敬愛的可嗯老師吧。

哇!真是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暈車大王 提到...

恭喜學姐!賀喜大師兄!真是皆大歡喜的結局。我們會幫大師兄送行的。你就用比山豬更性感的姿態誘惑山跟海吧。

王佳蝦 提到...

孝宏 你好利害哦
真的是7x年代..也是很普遍的相機

重點的..真的是去園山
(我自己不記得 是我媽媽告訴我的)

靠夭 嚇死人

亮雞雞 提到...

笑宏真的很厲害
之前隨便拍一張叫片,牠的詮釋命中率也幾乎達百分百
我想牠真的是靠妖(養小鬼)或者採陰補陽之類,才會有如此的通靈ㄓㄣ眼

或者,這跟牠從國小就喜歡看人體圖片也有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