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亮雞雞的承諾

徒弟呀!師父來陪你了!(本圖限開放24小時。目前已縮圖。)


師父啊,謝謝你為我穿上那身你和笑紅最愛的水手服
為了報答您的大恩大德,我把L老師也請來陪您了...
















相信我們都已為自己天真憨直的單純付出代價,希望那個『難花二人組』就不要再苦苦相逼了...

「苦苦相逼的心如何Say Goodbye...」

6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深愛的亮雞雞弟子呀!老師完全沒有陷害你。我今天還特地去問難民學姊,真的是她自己猜出來的,而且就是第一人。我也被打敗了。看樣子,咱們師徒倆很難過日子了。

亮雞雞 提到...

老師,有你的陪伴,什麼艱難我都不怕了...

這樣好了,『永續』那件我穿,『啦叫』就交給你了...

屁紅 提到...

亮雞機應該改名了

叫做永畜雞

或者 要跟我姓俗也是可以辣

反正豬頭老師之前

也曾經被你叫過一陣子的俗...

大家一起當....

亮雞雞 提到...

有嗎?
我之前真的有叫過老師是『俗世間一個偉大的思想家』嗎?

該死,我不該洩露自己內心秘密的...

屁紅 提到...

這些圖還少首詩來撘配


達陣管理

豬雞之合

永續經營

雞犬升天



真爛的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