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現場及時報導---好好喝兄的口試

好喝兄剛剛簡報完他的論文
CH老師也在中午終於看完他的論文
現在現場正一片寂靜

沈沒 沉默 沉歿


突然 小白拿出......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終於過了一階段性任務

現在到期末也沒什麼大事了
(只剩下21號被學姊優雅的砲轟一番
就可以混過去了)

如果硬要我說有什麼感想

大概可以用心頭有隻蝴蝶在飛

或者等待著暑假的到來

好好的休息一下 保養一下我的喉嚨

還有鍛鍊一下我春春的罵te

苦難還沒結束的各位難兄難弟

苦情姐妹們 加油了

呼呼

也再次恭喜小白口試終於結束了

有空上來 談談心情吧

也替其他人加油啦

真的常常覺得自己會撐不下去

想要放棄(我不提計畫了 可以了,我不念了總可以了吧---內心常有這種聲音跑出來)

不過旁邊的人一點點鼓勵

常常又使我繼續撐下去一點

就這樣一點一滴使我慢慢的前進

雖然說的我好像快畢業了

其實苦難才開始....喝喝

白蘭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