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豬群所6/13-18考試公告


4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不要再逼我...真的要跳了喔!

屁紅 提到...

我陪你好了

還給我放大 是怎樣

深怕沒人看到

不知道場地沒人去鬧場阿

挖勒............

屁紅 提到...

對了

哪有人家截稿時間是中午的
(以為我早上沒事做阿,還可以運運動做早操阿)

我已經必定拖搞了

根本還沒修改結論與修辭

這樣的爛東西交出去

鐵定被大大學姐殺到噴出三公升血

我看請把我的獅體直接晾在緣冥怨好了

那我的遺書(遺留下來好幾個書櫃的書拉)只要是正妹都可以免費拿走
(正妹的標準請依照亮雞機的標準,全豬群所只有他懂我的標準)

我的錢與給付---我家人會領走不用你們擔心

我的文章就燒一燒替地球多製造些碳

對了 為了怕我在天堂太無聊

就麻煩亮雞機燒幾片光碟給我 例如
我最愛的飲料---草莓牛奶的製作方法拉
風吹動海水引發潮汐發生的原因
河川島和侵蝕發生的過程
這種教育性質的影片給我
以免我太空虛寂寞

亮雞雞 提到...

笑紅,你別擔心
大大學姊慈眉善目,佛心來的,生平最不希望看到別人流血的,我想,她頂多讓你流一公升的眼淚而已...

另外,你那些教育性質的影片都被小白給借走了,我這只剩下《禮記》樂記篇教學光碟。所謂「樂由中出,禮自外作。樂由中出故靜,禮自外作故文」,我覺得這片光碟將這段話解釋得很清楚,或許你在天堂也能夠好好研讀。

另外,關於笑紅正妹的標準,請參照他多次在版上對某人的公開讚賞就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