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呼叫豬頭的RA


有人可以幫豬頭連絡「移滑」妹嗎?豬頭連她姓什麼都不知道。
(更新一下,原來她也姓豬。)

親愛的疑猾,

感謝妳自告奮勇作為我的RA。(有人在偷笑了~)
你的工作就是單純幫我借書還書(可能的話,幫我拿去影印店,但還不至於需要你站在影印機前一頁頁機械化地走向老人癡呆症的要求←這部份豬頭來就行了,我從中得到很多樂趣與人生哲理。白董你說是不?)

要借的是這三本書:
Zygmunt Bauman 1998 Globalization: The Human Consequences
David Harvey 1997 Justice, Nature and the Geography of Difference
Jacob Riis 2010 How the Other Half Lives

完全不急。明天給我可以嗎?感激!(下星期先來拿我的教師借書證吧!)
cut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她姓豬

屁紅 提到...

幫你傳訊息了,接下來看你運氣!下週一晚上我會到冬瓜,豬妹妹會來迎接我,豬頭要一起來(付錢)吃晚餐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有有有。豬妹妹打電話來了:「這種小事你難道不會自己去借嗎?還要老娘自出馬?」(看來她有得到騾佬徒弟的真傳:「你那麼會講,那你來寫呀!」)

豬頭這個月口袋已經乾乾的了,你們順道把剩菜帶來給我就行了(反正我愛吃ㄆㄨㄣ!),不然的話,這個月我留了很多柚子皮,應該可以撐到月底。

教主 提到...

完全不急(在這一秒)。明天(太陽下山以前,後山的太陽比西部還早下山,OK? )給我可以嗎?感激!

屁紅 提到...

那我多帶些柚子(皮)去,以免您餓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