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藝托邦表演講座_國際跨界媒體表演團體“DADADA!!!!”

國際跨界媒體表演團體“DADADA!!!!”抵本校在花蓮市的藝文空間藝托邦表演講座

為開啟校園公共藝術的民眾參與活動,國立東華大學在執行期間邀請許\多在地以及國際的藝術家與團體,到校與師生互動,透過藝術活動,創造人文議題,使校園公共藝術之設置發揮應有的人文效益。原訂第一波展覽,內容關於公共藝術作品概念與模型之開幕日期為9/20日,提供師生談論與票選,但因本校開學日延後一星期,已經連繫好了的藝術團體無法中途毀約,所以將如期講座演出。


時間21日上午開始,下午四點演出,地點在花蓮市「藝托邦」藝文空間。
國際跨界媒體表演團體“DADADA!!!!”成員有Delphine Kini Mei(梅心怡,台灣籍,舞蹈編輯,藝術指導,表演者)、Sergio Solis Guido(墨西哥籍,表演藝術、舞台藝術)Stefanie Wuschitz ( 奧地利籍,專長新媒體藝術,繪畫), Alessa Esteban (墨西哥籍,專長繪畫、裝置藝術、陶藝)。“DADADA!!!!”有“雙重荒謬”的意思,藝術家透過行為、表演、舞台呈現,表現對社會與週遭生活議題的反諷與洞察,秉持讓藝術發生在生活中的理念,在今年度的台北藝穗節以及高雄藝術博覽會演出─《快接近了! 傑淇和傑克夢遊仙境》。曾獲美國基督教青年會YMCA約恩普賴斯獎國際成就獲獎者,也是舊金山跨界藝術舞踏團「人類縫紉機」藝術總監的梅心怡,是這個團體的總負責,她帶著團員來到花蓮到底要表演甚麼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時間:2011.09.21下午4點入場
地點:花蓮市「藝托邦」藝文空間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聯絡人:林育嫻  03 8632335 / 0933993060
       藍秉溢  03 8635103 / 092889888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