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得來全都費工夫」之燒喔!剛出爐~~




豬頭怎麼好意思搶頭香??(正解:因為這期刊的排序是從寫得最爛排到最好。)
咱們浮躍老師的文章也在上頭喔!(按照排序,他寫應該寫得粉棒!)
cut
PS, 或者是寫得「最容易懂」的文章排前面,免得讀者翻開之後立刻放回架上?高呀!

5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好棒哦,拍手!

教主 提到...

文→ 4劃
心→ 4劃
社→ 7劃
政→ 9劃
時→10劃
經→13劃

無論如何,No.1始終是豬頭心喜的風格吶!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真的耶!豬頭沈醉在任何形式的No.1。小時候的豬頭功課一直在下半部(大約是在褲檔這個高度),沒想到長大之後與No.1 結下不解之緣耶~各位好人團員們,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呀,要對自己厚道一點。

屁紅 提到...

我的功課一直沒有超過胸部(可能跟我的視線有關),還經常低到腳踝!

教主 提到...

那你們要不要算亮雞雞的?我們國中每班約55人,一屆45個班(再加一個啟智班)。男女分班之後,男生23-28這六班是「A加」、29-34這六班是「A減」,其他就是那年代的「B段班」。亮雞雞在......24班!

這個學校每次段考全校前一百名可以「上紅榜」,就是用大張的紅紙把這些人的名字用毛筆寫上去張貼在公佈欄(天啊,我怎麼好像在寫西元一千年蘇東坡年代的事情)。當亮雞雞西元2005年在花蓮跟我相認時,還得意地提起他「上紅榜」的風光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