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豬頭簡直快要成為駐站作家之「最近的書寫。。。寫了兩個星期就這一丁點,哎!」--part III



我知道其實你們已經看到頭暈了對不?(還沒看也暈?)
screenshot_03
cut
終於要衝到結論部份了,真令人期待呀!歐耶!
如果每天都能像這樣寫個1,000字,豬頭簡直就是學界的「豬把刀」了!
(諧音耶!真有梗!)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OA!OA!是伍樂天的新歌

教主 提到...

這扭曲的畫面怎弄的?好厲害唷~歐耶!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就說吧!你是不是還沒讀文章的內容,頭就暈了?

教主 提到...

我...我...足球瑄,那你呢?

屁紅 提到...

口亨!小方方的書我念完都沒頭暈,只有趕快拿著嘔吐袋的情況!豬頭這篇頂多是一個踉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