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慶祝中秋之慾瘋極力推薦之賴桑日本料理

結果慾瘋因為去燙頭摸,被藥水弄得頭暈眼花又想吐。
只好豬頭一行人自己出發了。(慾瘋,我們會帶妳最愛的排骨便當回去給妳~)
PS, 不認識慾瘋的同鞋們,請點這兒
同行有美針、熟美、嫌影、豬頭、還有大家醉愛的騾佬。
這些人當中有人不敢吃生魚片、有人不吃海鮮、還有一個傢伙吃素
(到底這團人去日本料理店是去攪局的嗎?)熟美,就剩你跟豬頭有戰鬥力了~

一到那兒,人山人海。還要排隊。(這家也不接獸慾約。)

店外頭掛了菜單看板

等了20分鐘,熟美跟美針跑去隔壁的美妝店逛逛。(有這麼愛逛嗎?)
「嫌影,你有帶錢來嗎?可以借我100元嗎?我沒帶錢出來。」深謀遠慮的熟美問。

料理臺前擺了一箱不知啥的魚。(白肉吧!?)

嫻穎專屬之海苔壽司。

騾佬專用之豆皮壽司。這也是足球瑄的最愛,哎~睹物思人呀!

南瓜沙拉(裡頭和了芋頭),好吃耶!

好大一碗公之和風(水果)沙拉。

騾佬的蘆筍手卷。

美針的小黃瓜卷,結果裡頭有柴魚,到頭來還是豬頭和熟美吃了。

豬頭自己點了鴨肉魚丸湯(吃起來跟貢丸沒兩樣)。

重點來啦!

豬頭跟熟美各點一盤招牌綜合握壽司(今天沒鮭魚呀!)
這樣5個人吃750元。(兩碗味增湯,還有第二盤補點給美針的豆皮壽司沒拍。)
謝謝吃素的騾佬嘶買單。(熟美,你沒帶錢包是對滴!高瞻遠矚呀~)
cut

1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那一整盤(顏色)不都是鮭魚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紅(魚甘)。肉切的很厚,有點像西門町那家(但沒那~麼大)。不過我和熟美都比較喜歡賀川。肉質比較甜。

屁紅 提到...

這種Q彈的魚肉應該不能切太厚八!
不然就吃起來有點麻煩!會造成
咬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蘇東坡好像這樣說八!?)
到了嘴裏需要嚼太久也是一個困擾!

教主 提到...

是南唐李煜(937-978)的詞作〈相見歡〉,而且是「......『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若說人的牙齒「剪不斷」厚片魚肉也是可以啦,但不是蘇東坡......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讀過?!為什麼?為什麼遇到你們?!

教主 提到...

屁紅的偶像鄧麗君1983年現場唱〈獨上西樓〉,字幕歌詞中英對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BxUCo8yxw

屁紅 提到...

教主英名!指點的是!
我這種沒念過什麼古典文學
沒氣質沒水準的鄉下敝人還需要多多
請教主指導,提升個人的凌性與濕意!

教主 提到...

聽說疑滑鞋妹說屁紅什麼來著?我們以為你悔改了。神啊,救救我吧!

屁紅 提到...

是阿,我早就得救了!
需要獲得解救
需要懺悔、認錯、祈求的
是你們啊!
我是一直這樣認為,並堅持的、努力的活著!(雙手握拳,流著淚..)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疑滑學妹這學期自靠奮勇當豬頭的RA(足球瑄別再留字條了,現在阿刮妹幫豬頭核銷經費出紕漏的時候,就會很大聲說:「你不可以兇我喔~學姊有交代!」)

所以屁紅,這學期你有非常多的機會在疑滑學妹面前「雙手握拳,流著淚。。。」

屁紅 提到...

學妹缺錢這麼嚴重
連沒人敢去的豬頭助理都自願了
真是為學妹感到悲傷啊!

屁紅 提到...

聽說亞宏學姊跟那個疑滑學妹說:
不要去那瘋子的部落格!
看來亞宏一直認為螺老和豬頭是瘋子
哈哈哈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亞宏學姊是指騾佬的不要臉書啦!當時我有在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