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祝教師節(以及教師的學生們)愉快!


教主昨天快遞稍來教師節卡片(立體了喔~)。豬頭收到的時候忍不住熱淚淫框!

雖然No1是個事實,但這怎麼好意思? 那豬頭就勉為其難毫不猶豫地收下了~~
(報告教主,您交代給宗節老師的卡片,豬頭已經幫您快遞過去了~)
cut

身為No1不良教師(大眼妹~妳在哪兒??),感謝身邊所有學生們常常餵我「東西」吃,和看起來有咖啡顏色的奇怪飲料喝。在豬頭將來老人癡呆症完全喪失這些美好記憶的某個時刻裡(樣子請參考上圖右),你們所為我作的一切會在未來某一個瞬間,以逝散的幻覺換來豬頭一陣的放空。謝謝你們的陪伴!

4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謝謝快遞! 彈鋼琴的人是從小腿沒有痠過的小白, 他經常收到情書, 收到已經都習慣了. 是說, 勉為其難和毫不猶豫是反義詞, 放在一起讀起來......好有豬頭的風格啊!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勉為其難→這怎麼好意思。
毫不猶豫→No1是個事實。

這是修辭學裡的對仗呀!教主,你的中文程度要加強了,不然騾佬馬上就趕上妳了。

屁紅 提到...

我的詮釋是免為其難是臉上的表情和嘴巴說説
毫不猷豫則是手不的動作!畢竟身體最誠實了

教主 提到...

屁紅的詮釋之真人真事版:

話說教主十七歲的有一天,班上一位要好的同學說,昨晚她買一碗豆花回家,隨口問她阿母要不要吃?阿母嘴裡說:「啊,毋免啦!」一邊說一邊把豆花接過手去......現在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