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今早的禮物

一早羅老師帶來一串香蕉給豬頭。(其中有一根簡直是香蕉界裡頭的No1。)
還有阿刮固定送來的咖啡(好幸福呀!現在豬頭是一點也不懷念教主和足球瑄了~)
cut
阿刮同協說騾佬也有給她香蕉,「而且先拿給我,還多三根!」(拿什麼翹呀!)
「因為我可愛力量大!揪瞇~~」她這麼說。(但是豬頭有香蕉王,妳沒有~哈!)

7 則留言:

Gua 提到...

但是現在香蕉王在我手上啦~嘿嘿~(拿翹中)
因為豬頭老師你的舌頭爛掉啦...

佛心老闆料定豬頭老師你一定是私生活不正常(我詮釋為不檢點),才會落得如此下場啊啊啊

教主 提到...

真的,人都會喜新厭舊,自從我開始信仰「愛是從神而來,因為神就是愛」,我才有信心不會對別人喜新厭舊:P,也不怕別人對我喜新厭舊了。豬頭,無論如何,很高興你每天都有咖啡可以喝了!這杯看起來不像白董所形容「有咖啡味道的水」呀!感覺濃郁香醇,啊,寫著寫著,好懷念在「A試一試」吹冷氣、喝咖啡,跟大家伙一起品嚐下午點心的氣氛。

屁紅 提到...

給豬頭、阿瓜、螺荖:
感覺你們生活好亂,一下子香蕉來香蕉去的!一下子舌頭來舌頭去的,真的無法想像的(吟)亂!

屁紅 提到...

就不用說什麼
翹來翹去的!
真是令人不敢再想下去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下流紅(疑猾妹妳說的沒錯!),下星期開學之後,我帶你去危圇老師那兒讓他催眠一下,看看你腦袋裡都裝些什麼?

教主 提到...

報告豬頭,屁紅他哥是該笑本週的總搗戶老師,文質彬彬、一表人才地主持全笑的週會,午間作息全校會聽到他廣播提醒,到了放學,他更一本正經地叫小朋友排路隊回家。

屁紅 提到...

好阿這輩子還沒被催眠過!我蠻想體驗一下!
只是微掄老師承受的了我腦袋的東西給釋放出來的情況嗎?我怕他會崩潰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