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豬頭又一整晚失眠了~~

photo
天剛亮就索性到研究室企。
cut

7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中央氣象局的資訊顯示,這天日出海平面的時刻為五點三十六分(05:36)。

屁紅 提到...

快開學了!不要緊張!
論文寫不出來沒關係!
最近花東地區的國小很缺英文老師
只要大學畢業就可以上場
你可以拿著T大的畢業証書去應徴啊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跟你說,豬頭還真的這樣想過。我可不可以領博士級的薪水,然後在小學教英文就可以了?

應該可以吧?!屁紅你不就是這樣盤算?你拿到學位之後,資歷立刻比我資深吧!?到時后,不要說豬頭,連藥剩老師都要稱呼你一聲學長咧!

屁紅 提到...

msa.tres.ntpc.edu.tw/~people/datafile/cash-5.doc
下載這檔案你就知道!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真的算了算,我如果這學期在小學教書,薪水差不到一萬元耶。但是我花了11年在念研究所。。。真的愈想愈悲傷~

屁紅 提到...

恩!把悲傷留給自己
你的薪水讓我帶走!

啊!光 提到...

國小老師跟大學教授的社會聲望還是有差
所謂階級除了實質的經濟資本
當然還有無形的社會資本(形象啊什麼的)
不過博士級國小老師跟呆在小學的失業大學教授比起來
嗯.......
學長樂勝!(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