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失控姊,豬頭收到了!

Untitled
美花,我真的為妳感到好驕傲!神保佑這群孩子和你(的工作)!
瘋中蟾存之一朵花學姊任職的「最好是啦!之台東永續協會」,請點進
沒想到點擊人數已經超過12,000人次了,當初在田野培訓現場修改時可是從零開始。
cut
Untitled

感謝足球瑄提供↓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失控姊的由來:
行程聽說到了台南還是雲林時
一枝花對於無法受大人掌控的
小孩逐漸失去耐性!甚至還當眾哽咽
無法釋懷!
(我也不知道的)某次事件發生後,
終於爆發。他對著孩子吼著:
"你們不要面子,我還要!"(是面子還是尊嚴我有點小忘了,反正是之類的名詞拉!)
然後小孩面面相覷,不知道一枝花在說什麼!?心裡想著米花阿姨崩潰了嗎?!

MAKOTO 提到...

今天晚上晚間新聞有出現這則新聞
我有看到美花學姐(媽,我學姐上電視了!)
http://youtu.be/BehSYS3gO4U

教主 提到...

船到十幾行薄霧館的時候,我初返城裡的辦公室,傍晚欲離開之際,一位四十幾年次的作者來交稿,竊聲問主編:「她是去讀什麼?讀了幾年?」我想這又不是羞恥的事,幹嘛小聲問?於是主動大聲回答他:「我去讀五年啦,研究所的名字說一次你們一定記不起來。」我說的是實話,沒想到引來人的好奇心和好勝心,「豬群關係與紋畫!」語畢,他們的表情是「還好嘛,沒有那麼難。」沒想到這位作者接著說:「唉,台灣真的是,開一些雜七雜八的研究所。」吼~我快受不了了,又回答他說:「什麼?!現在那個大船活動的主辦人是我們同學,船划到十幾行薄霧館接待的人(指亮雞雞)也是我們同學。」千言萬語,委屈往肚裡吞,寂寞......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十幾行薄霧館」很妙呀!我還真以為是一家茶館什麼的。而且留言一開始「船到十幾行薄霧館的時候」,我以為教主今天要跟我們講一個什麼蘇東坡的故事,很有神龍不見五指的fu~~

教主 提到...

哈哈哈哈!等生活穩定之後,我準備要去濕大的「苔灣紋畫與雨煙聞學」研究所,順便吃關東煮。豬頭,沒辦法,我還是忍不住想還原......

「神龍(見首不見尾 ┼ 伸手)不見五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