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新學期之五大學術新願望

img-skins-one-piece-firefox-themes-ikmalh2-20414
1. 沒有人找豬頭當指導(這樣我們可以繼續作朋友,不是很好嗎?)。
2. 打混摸魚摸蛤洗褲沒有人理我。(騾佬說我快得憂鬱症了。)
3. 論文隨便寫隨便投隨便刊;果顆沸隨便掰隨便上。
4. 所有討厭豬頭的人都能放下心中的恨,所有豬頭討厭的人都繼續腹瀉中。
5. 繼續航向那無知的大海之我要成為海賊王。(首先得先找一下娜美在哪?)
cut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按照劇情,你得先依序找到獎金獵人劍士索龍、廚師香吉士、狙擊王騙人布,然後才是娜美。後面還好幾個呢,海賊王可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教主 提到...

最近跟一位朋友談話,於是我問:「那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這位宅弟兄想了想回答說:「自然、率真、不做作。」我立刻回說:「你是在說娜美嗎?!她很率直,身材又好。」

最近小四社會課上到「居住的型態」,包括平原、丘陵、海邊、都市等地域,人們居住其上或分散或集中;例如海邊,為了捕漁或養殖,人們通常集中居住,課本照片以屏東東港為圖例......

「小朋友,你們有沒有看海賊王?(有!)在海上航行,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一群人!)有誰?好,有香吉士,他是......」不能等到小朋友興奮地講完,否則一節課會悄悄溜走。「所以,一個人釣魚是休閒,如果要以捕魚或養魚來賺錢,那就要很多人合作,人們就會聚集住在一起,這樣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