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蝦咪?冬瓜大學延後一星期開學?


From: [公告信服務系統]秘書室--王敏
Date: September 9, 2011 7:08:39 PM GMT+08:00
To: 全校
Reply-To: minwang@mail.ndhu.edu.tw

敬致全校教職員生:

本校原定於9月19日(一)開學,由於新建六棟學生宿舍工程進度延宕,無法於開學前完工,今日下午召開臨時行政會議,以學生安全為第一考量,決議延後一週於9月26日(一)開學。開學後將利用週末與夜間時段進行補課,補足教育部規定之一學期共18週課程,不會影響學生的上課權益。

本校為完成單一校區之合校目標,於今年初新建六棟學生宿舍共計3,526個床位,並預計於暑假期間完成美崙校區搬遷作業,然因工程延宕無法在開學日前全部完工,今日決定將開學日延後一週,開學後大一新生將先安排於美崙校區住宿與上課,其他原本預定住新宿舍的學生將由學校安排暫時入住消防安檢通過之校外合法旅館、租屋等地,並安排交通車接駁學生上下課,待新建宿舍完工並取得使用執照後,預計於11月底全部搬遷回壽豐校區新宿舍。住宿受到影響的學生,本學期僅需支付原住宿費用的一半,其他相關費用將全部由學校負責處理。

學校所有活動順延一週,重要活動日期變更如下:
舊生(住宿者)開放進住報到:9月22日(四)
新生(住宿者)辦理宿舍報到:9月24日(六)
學士班新生入學指導活動:9月25日(日)

目前各單位正在緊急處理後續相關事宜,如有進一步消息,會儘快通知各位,謝謝~

秘書室 敬啟
cut
那豬頭好不容易登錄教務處的課綱內容,日期要全部重改計算了?!
哈哈!台大9/13就開學了說。(哎!詮釋與反思的網頁也要改了。)
等等!那豬頭的商務艙升等計畫也要順延一週囉??歐~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