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等了大半年,出這啥~小玩意?(點圖進入介紹網頁)

screenshot_01
cut
不誇張,豬頭等了大半年。結果還是出個7吋小銀幕!
沒法看PDF檔案呀!最重要的全球(免費)3G也妹油,
就那個wifi版本,看來繼續用iPad了。粉掃興呀~~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不僅緊是這台不吸引我
連其他兩個黑白的版本
我也都興趣缺缺
阿馬容在想什麼阿!腦袋一點都不替消費者想ㄟ!

潔膚症 提到...

我覺得他們不如吧電子墨水版的弄好...拾人牙慧沒什麼意思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發現這個部落格弄了個教育部辭典的連結是非常有幫助的。

「拾人牙慧」:相似詞 拾人涕唾、人云亦云、鸚鵡學舌(好難!!)

牙慧,言談間流露出的智慧。語本南朝宋˙劉義慶˙世說新語˙文學(頭有點暈了):「殷中軍云:『康伯未得我牙後慧。」比喻蹈襲他人的言論或主張。清˙袁枚˙寄奇方伯書:「大概著書立說最怕雷同,拾人牙慧。賦詩作文,都是自寫胸襟。」(對!直接跳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