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真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簡單說明一下:課外輔導就是國小四點放學的課後照顧班或運動班,或者國中的輔導課之類的東西。這種東西竟然要爭取免稅!我只能說這些教師組織的想法是怎麼了?正常的薪水都要準備課稅了!額外賺到的錢不用課稅,還有這麼爽的事情嗎?我猜想這是一些薪水級別快要達到12%的那些人,因為兼了這些輔導課,導致課稅的級別會從6%跳到12%,所以才在爭取這種東西免稅。而這些人在學校中不僅因為資深領的多,也因為資深所以才夠資格爭取課外輔導(來多賺錢)。當然也有些輔導課資深教師不願意上,不能一概而論。但是會發生這種問題的基本上都是年資已經蠻高的教師才會有的現象。他們為了避免課稅級別的跳級,而轉用這種方式來免稅,而教師組織竟然也跟著這樣的思維去爭取,還說的冠冕堂皇!"追求一個公平的課稅環境"!我都無法理解這件事情的公平在哪裡!
cut

1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這...這...我們彷彿看到豬群所與叫鬱所批判實力的差別,四、五、六、七年畢業與兩、三年畢業的差別。彷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