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人在家庭裡,會「比較安全」

但是會有奶粉錢的壓力,最後導致離婚收場,變成單身之後得了神經病。
(豬頭一年有8個月容易得神經病,外加12個月的奶粉錢的壓力。這對我真是雙重的打擊呀!)
cut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哈哈這是回應樓下那個閒詩貼文

這是物以類聚嗎?

真是太厲害了!

真是本部落格的榮幸!

竟然會打廣告到此

我想那個芭樂世界永遠不會有這種榮耀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那你就錯啦!
我們芭樂那邊垃圾郵件粉多!揮長揮長多咧!
只不過都被擋下來了(人民最大擋)。

看樣子我們這邊的確要保持低調。一切還是以低調為最高原則。平常在這兒訕罵兼打情罵俏(屁紅,等你喔~~),出去還是要謙虛待人。(上帝請赦免我的恨~~方便的話,我還希望那幾個傢伙錯賽到脫肛。)

refugee 提到...

我不想上晚上移動的課了~~

原文無敵已成為過去,現在是腦袋和語言雙重斷裂,我想,未來應該就是個標準神經病。

可以不要上了嗎?(聽說,晚上人很少,連老淋都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