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冬瓜中文博士班招生!

未命名-4
各位同學好:

99學年度東華大學中文系博士班、民間文學博士班熱烈招生中!本系師資陳容堅強,專任教授24位,領域遍及古典詩文小說、思想義理、語言文字學等,竭誠歡迎您前來報考!詳細報考資訊敦請參閱\如下,謝謝您!
                中文系系辦 敬啟
----------------------------------------------------------------------------
**中國語文學系博士班**名額5名
一、初試:(一)筆試(佔30%)考試科目:
1. 中國文學史 100分(含中國文學批評史)2. 中國思想史 100分
(二)資料審查(佔40%)
二、複試:口試(佔30%)
---------------------------------------------------------------------------
**中國語文學系民間文學博士班**名額5名
一、初試:(一)筆試(佔30%)考試科目:
1. 民間文學原理 100分2. 民俗學 100分
(二)資料審查(佔30%)
二、複試:口試(佔40%)
---------------------------------------------------------------------------
**初試索取繳費帳號起迄時間:
99年4月19日(一)上午9時起至99年4月23日(五)中午12時止。
**網路報名起迄時間:
99年4月19日(一)上午9時起至99年4月23日(五)下午4時止。
**郵寄備審資料起迄時間:
99年4月19日(一)起至99年4月23日(五)止(以郵戳為憑)。
**招生簡章下載網址:
http://www.exam.ndhu.edu.tw/files/99Ex/99doc/99doc_reg.pdf
**招生資訊參閱\:
http://www.exam.ndhu.edu.tw/1-3-1.php

cut
我是很鼓勵教主去念博士班啦!而且我也覺得咱門冬瓜大學的博士班挺不錯的。
但是這種海報一出來,上頭一些看不懂的文言文,
感覺不是在做研究,倒像是在道德培養。

2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親愛的豬頭:
  我看出冬瓜中文博班試圖朝向跨領域發展,而且是跨向忍累學,您看看這個--

觀乎人(參與觀察人類活動)‧文化(全為探究文化意義)‧成天下(寫成民族誌告訴大家)

是不是這意思?是這意思!

白蘭地 提到...

我原以為是這樣看的--

觀乎(看哪!)
人文化成(人就是被文化搞得)
天下(從天上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