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文化研究學會2010年博碩士論文獎

文化研究學會

2010年博碩士論文獎活動辦法

一、宗旨

為促進國內文化研究的研究風氣與獎勵優秀論文,文化研究學會將舉辦2010年第三屆博碩士論文獎活動。得獎人將於2011年的年會中接受頒獎,並發表得獎論文。

二、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文化研究學會

三、參加資格

國內近兩年內畢業(即學位考試日期位於20088月至20107月間者)的碩士博士,不拘系所,撰寫論文主題屬文化研究者,均可申請。申請由論文撰寫人個人提出。

四、評選流程

本次論文獎將由本會組成評審委員會,經初審、複審及決審三階段審查以決定獲獎作品。初審將於九月初進行,複審於九月中旬至十一月初進行。複審階段除審查委員會評審外,將另聘請外審。決審於十一月下旬進行。十二月初公佈獲獎名單於學會網站,並通知獲獎人。

五、獎勵方式

將選出優秀碩士論文兩名、博士論文一名。獲獎者由文化研究學會頒發獎狀一張,碩士論文獎金一萬元、博士論文獎金兩萬元。另得視情況錄取佳作若干名。得獎人將於2011189日文化研究年會(地點為真理大學)中接受頒獎,並發表論文。

六、申請截止日期(郵戳為憑):2010831

cut
今年畢業的好人團通通去申請,我們用人海戰術(教主!妳先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