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4/15(四)鍾欣凌+葉天倫《戲精脫殼秀Ⅱ─打開表演藏寶盒》

(這廣告的slogan叫做「Live Young」,是不是很棒!)

開朗的笑容、圓圓的身軀,他是粉紅豬。
配音界的天王、擁有百種任君挑選的聲音,他是葉天倫。

聽兩位屏風表演班的大將說說跳跳,看多年來憑什麼精湛的絕技橫行娛樂界,生命的感動、演戲的痴狂,4/15鍾欣凌葉天倫要為東華打開表演藏寶盒!


鍾欣凌
藝名粉紅豬,國立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以身材圓潤聞名。
作品有屏風表演班《三人行不行》、《京戲啟示錄》、《莎姆雷特》;電影《條子阿不拉》、《運轉手之戀》;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我在墾丁天氣晴》、《敗犬女王》、以及廣播節目和廣告等。(演出作品繁多,僅截取部份說明)

葉天倫
世新大學廣電系電影組畢業,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組肄業。
1996年開始演出廣告片,因緣際會踏入廣告配音行列,以變化多端、口音多變、音頻寬廣為其聲音表現特色。 並在2003年成立青睞影視,開始以劇場演員方式培訓配音員,曾為北藝大、文化大學、交通大學講師。


【駐校藝術家系列活動─戲精脫殼秀】─ 鍾欣凌+葉天倫《打開表演藏寶盒》

日期:4月15日 (四)
時間:14:00-16:00
地點:工學院工四講堂


東華大學藝術中心誠摯敬邀
TEL:03-8632607
FAX:03-8632600
網站:http://www.arts.ndhu.edu.tw

cut
像這樣的活動,為什麼連海報都沒有捏?不管!我自己弄兩張照片上去。

同場加映
所以這張叫做「Look Great!」

3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只有T雪,怎沒出褲子?

無名小足 提到...

下面那個女生是日本寫真女星根本はるみ(中譯:根本春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無名,連這個你也知道?你平常都在作什麼?(不不不!不要講出來!我不敢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