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本月份最佳師生對話,趴兔!

acid_picdump_48

上週某一天的傍晚,

「豬頭,我有上去看咱們冬瓜大學的中文系博士班、民間文學博士班,還有睜大的台文所博士班,我都可以考,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人才耶!」教主興奮地表示。

「教主,如果妳判斷自己是否是一個人才,是建立在「可不可以考」之上的話,那麼,物理系妳也可以考。

「只要有錢報名,什麼都可以考!」豬頭冷冷地回答。

cut

3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還原現場氣氛。豬頭說:「如果『你是一個人才』是建立在『都可以考』這個認識論上的話,那--」豬頭眼神飄了個閃爍,他可能知道這位愛徒正在思考「什麼是認識論」,接下來,豬頭悄聲細語:「我告訴你,物理所也可以考。哇哈哈哈~只要有錢,什麼所都可以考,哇哈哈哈哈!(迴盪飽足餐館)」所以豬頭才不是冷冷地回答,他樂得要命。

我沒有錢(泣),我不要當人才了。

屁紅 提到...

這件事情證明了
指導老師的快樂建立在學生的痛苦上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件事情證明了
指導老師的快樂建立在學生的痛苦上

呵呵,呵呵!你看那邊!(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