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4/29駐校藝術家系列活動大師脫殼秀Ⅲ─黃致凱《藝術家劇場夢的魔術師》

【駐校藝術家系列活動─戲精脫殼秀Ⅲ】─黃致凱《藝術家劇場夢的魔術師》
日期:4月29日(四)
時間:14:00-16:00
地點;工學院工四講堂

李國修老師密訓多年終有成就,黃致凱舉著屏風的大旗,以新銳導演之姿站上舞台。
黃致凱1981年出生,在台大修課時被國修老師評論:「基本工太差,導演功\力有問題。」第一次當頭棒喝就悄悄拉起兩人師生情感,黃致凱拜師時這麼說:「父母給我生命,國修老師讓我認識生命。」語畢,師徒二人相擁而泣。這即是黃致凱和屏風和他的恩師。

2008年黃致凱終將他的作品《瘋狂年代》給搬上屏風表演班演出舞台,陳述台灣人集體焦慮使生活發生亂象乃至爆笑的戲碼,這是「誇張的寫實」,亦是我們默許\的失序的社會。

按著國修老師專用導演鈴,如今黃致凱漸有了「很不屏風的屏風路線」,他的執著和努力,呈現一齣劇場的魔術。

屏風表演班導演─黃致凱(師事李國修,為其嫡傳弟子)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戲劇系,現讀國立台灣大學戲劇研究所

經歷
導演:屏風表演班《合法犯罪》、《瘋狂年代》、屏風小戲大作《救國株式會社》
副導演:屏風表演班《半里長城》輝煌版、《女兒紅》撼動版、《昨夜星辰》、《好色奇男子》
舞台劇演出:《莎姆雷特》狂潮版

東華大學藝術中心誠摯敬邀
TEL:03-8632607
FAX:03-8632600
網站:http://www.arts.ndhu.edu.tw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