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學生會公告】學生理財第一堂課~邁向人生第一桶金(活動時間更正)


原公告時間 99/05/06(五)14:00-16:00
更正為 99/05/06(四) 14:00-16:00
(更改星期以及全型冒號)
..............................................
根據青輔會的調查顯示,三十歲以下卡債族欠債最主要是「過度消費」,月收入平均二到二點九萬元,欠債金額卻多達一百萬至一百九十九萬元。台灣的卡債族大約有七十萬人,信用卡、現金卡債務估計至少八千億元,其中,四成卡奴是介於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族群。這些數據在在顯示,許\多年輕人非但不懂理財,而且亂花錢的情況相當普遍。而大學生都是即將步入社會的一群,急需在進入社會之前就能對於理財觀念有一個建全的認知,知道如何理財,進而從理財當中擁有自理生活需求、提高生活秩序的能力。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學生理事會
活動時間:99/05/06(四)14:00-16:00
活動地點:壽豐校區 共一講堂
主講人:吳姍融(永達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處經理)

敬請準時入場
講堂內禁止飲食(也不要帶你的卡債催繳單過來。沒用的,我們不會幫你繳。)
…………………………………………………………………………
連絡人-
學生理事會
郭家維 0936-382703
信箱:NDHU_USA@mail.ndhu.edu.tw
cut
這個活動有極大意義的:邁向人生第一桶金的第一步,就是處理卡債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