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邊陲大學!?

原文
沒想到看起來呆呆的學弟
推甄上那種邊陲的大學!
想當年我念這間高中時
分數只需要大概今年北一女推甄
上呆大的人數還多個幾分就可以考上了
多棒ㄚ!(附註:按!看此報導)
本人念的高中可是台灣的核心高中阿
位置非常中心---
見圖
(圖來源google地球)

cut
某種程度這種爆導也只是更加(無形地)告訴大家即便是在地理很中心的高中
也是一種邊陲高中和社區高中。也就是說,這種高中在意義上是指不好的、非精英的
如同我一樣的阿呆在唸的!
靠!明明我念的是國境之中心的學校為什麼被說成為偏遠、社區...呢?

2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想想當年屁紅的聯考成績,如果真填上了台大人廢系,現在應該在考慮換人生的第26個工作。

前25個分別是考古工人、因為沒有專長,當兵時只能當二等兵、兼任研究助理、出版社編輯、被裁員、另一出版社編輯、賣化妝品、賣沙龍帕斯、白天當美語老師、晚上當按摩先生、接著去翻譯佛經、跑去印度流浪半年、去公共電視當臨時工、當實習記者、離婚、應徵什麼都沒結果只好去念博士班、然後跑去吃牛大便、接著賣情趣用品被抓、景氣蕭條後改賣烤香腸、被黑道恐嚇後出來去開計程車。

這樣比起來,現在屁紅因為來自邊陲高中,念了公費去誤人子弟,薪水領的比豬頭還多。實在是因禍得福呀!

屁紅 提到...

ㄟㄟ我什麼時候領的比你多阿
我確實比那個百萬國科會專案助理的大學姐領的多
但是除非有人十年內還是升不了等,這樣我才有可能超越。

對了不要把你同學的遭遇說出來好嗎?

我當初是抱持很多的貪念
加上一點點的孝心
想說那有這種念書不用錢的學校阿,要替父母省點錢了
雖然之前花得已經夠多到...

然後這種阿呆學校還有每個月的零用錢,哇靠!(三千五百元也)爽
這種好康的,當然要給他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