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芭樂人類學新文

screenshot_02

芭樂人類學「星期一固定出刊」。(人客喔!搬板凳來看這個部落格何時開天窗喔!←基本上(咳咳!清喉嚨~),無論是做人、開部落格,或是男女情愛,切忌不要有任何承諾!古今中外,皆是如此。請各位慎重切記!

本週是俗稱「處女座A型」人類學家鍋配飴老師。(講著講著,肚子又餓了!)
大家過去觀賞吧!(請點右欄位《芭樂人類學》)

cut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鍋阿姨老師說臉書上多數是一種前台的表演

我到是不這樣覺得

就像我死都不會讓我同事加入我臉書

或者有的人失戀了就在上面大哭特罵
也有阿

我到是覺得沒那麼極端

就像msn暱稱

有時候只是一種胡說八道

有時候卻是真的自己的心情

有時真實 有時表面

有時唬爛 有時銘心

亦真亦假 半神半仙

一黑一白 談笑人間

哇 哈哈哈

白蘭地 提到...

鍋阿姨(只有)最後一句話深得我心:
「這是值得在未來繼續觀察研究的課題」

那些看似未被言說的真理,有時比真理更為真實。

icep 提到...

所以大家準備好,在非死不可上重寫"observer observed" 了嗎?

我想芭樂的壽命一定會斷斷續續的,畢竟校外部落是「豬法皆空,自由自在」阿!

屁紅 提到...

唉 剛剛在吧樂部落格看完後
發現這版已經超級不安全
有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看來該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