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2010民族所合作培訓計畫11/30中午截止申請

1
各位同學, 2010年中研院民族所合作培訓計畫即日起開始收件,計劃書報名截止日期為11/30星期一中午12點整。請各位同學仔細閱讀附件說明。

一、為了讓作業更為順利,豬頭老師嘔心瀝血製作了「體例要求核對表」(見底下)。希望同學們花些時間仔細逐一核對。

二、在截稿日期之前,請預留3-4日自行委託系所老師書寫100-200字的評語。

三、在截稿日11/30星期一中午12點之前,我們不再另行催稿。請各位同學務必在自己的行事曆上註記,並且準時繳交。

四、計劃書請直接寄給豬頭的Gmail帳號(fieldworker@gmail.com),以方便管理

五、民族所撰稿體例,請自行下載參考, <https://sites.google.com/site/fieldworker/conference>

六、參加本所培訓計畫之同學,有完全的義務參與次年3月「田野心得發表會」(全體同學)及6月的「研究成果發表會」(二年級以上同學)。你們都知道的,「不管是出差、出田野,還是(老師)出殯」,都得出席發表會。沒有一個例外。

加油!各位同學!也同時謝謝各位的體諒! 豬頭 敬上

cut


請將電子檔(含此份說明表格)於11/30中午12點以前,寄給豬頭 。逾時不受理。繳交前,請核對以下體例要求(請打勾「✔」)

□ 1. 全選,選字體Times New Roman。

□ 2. 全文12號字體,主文新細明體,輔以標楷體。

□ 3. 單行間距,段落間不分行;各節標題前空一行。

□ 4. 全型的標點符號包括括弧()、冒號:、上下引號「」;請勿使用英數模式的 “ ”。

□ 5. 小標題一律置左,起始段落第一行空兩字格。

□ 6. 一律使用西元,必要時以括弧形式說明民國年代(民國x x年)。

□ 7. 計畫申請書階段請儘量減少使用註腳說明,一律嵌入正文中。

□ 8. 內文之標題順序為國字 一、(一)、1、(1)。

□ 9. 紙本邊距按MS Word內建格式,即上下各1吋(2.54公分)、左右各1.25吋(3.17公分)。

□ 10. 參考書目請嚴格遵守民族所期刊體例(特別是英文文獻);先中文作者(以姓氏筆畫排列),後外文作者(以姓氏A to Z順序)。

□ 11. 請列印一份以紙本仔細檢查錯字、外文拼字、字體,及格式體例。

□ 12. 計劃書內容,連同100-200字「老師評語」和此份說明表格一同繳交。

□ 13. 我在此宣誓,我最愛的老師是豬頭,the only 豬頭,nothing but 豬頭(不是囉佬)。每堂授課評量我都給他100分;他吃飯我請客,他出門我開車,他上課我報告,他累了我買蠻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