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豬群所暨冤民怨其他同仁之「減肥目標大作戰」開跑!

acid_picdump_89_105
(好長的圖片)
我想底下這群人真的是閒到瘋了。不過話說一群人有目標地朝著一個(無法達成的)理想倒也叫人感動。嗯!豬頭來啦!

我也要減肥!豬頭要成為李秉憲!!(請看底下,再幻想一下。)
歡迎各位一起加入「健康減肥大作戰」!(可是12月份飯局粉多耶!)

cut
首先收到此封信的人恭喜您已經加入了為期一個月的減肥目標大作戰
我們活動時間是從12月1日開始一直到12月31日結束

我們的減肥中心是完全靠你自己設定計畫來維持
不過為了有效達成目標請大家繳交100元保證金(為什麼要繳交呢?)
問的好!!!!

因為怕你在這個過程中放棄
(如果放棄或是沒有達成瘦到1公斤的目標或是你增胖就會被沒收充公當結束後的請客基金)

所以......你想清楚了嗎?!
(後悔也來不及了啦!!!)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採自己約束行
想瘦是大家一起瘦的目標
所以請大家為彼此加油
(你忍心看著別人越來越胖然後自己越來越瘦卻說自己很胖嗎?....你忍心嗎?!)
所以請大家一同努力


首先明天請至小護士那裡有一個超標準的體重機量體重
(因為他會記載你的體脂肪與正確的重量)
我們不僅要瘦體重更重要的也是體脂肪降下來才是最重要的唷!!!

所以請你詳細記載後保留資料
12月31號在量一次並且比對
因為想說要統一管理把明天良好的紀錄交給本單位(妹妹)
如果你害怕本單位看到你的體重
別擔心請你用牛皮紙封鎖它吧!
本單位會好好幫你館藏起來
12月31日會一起繳交給你喔^^
(放心啦!我不會看XDDDDD)

參賽方法:
1.請寄給本單位您想瘦到幾公斤 例如:妹妹目標47公斤
2.請繳交保證金,如時間到時你只要有瘦到1公斤保證金會全額退還給您(這麼好的單位啊!!!哈哈)
但相對的你連1公斤都沒達到那很抱歉錢我們就充公當請客錢囉!!!!
3.請擬定一份減重計畫,當然我們不硬性規定,最主要是希望你自己督促自己喔
4.當然良心的建議: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要瘦也要瘦的很漂亮唷^^

以上如有問題請洽本單位
本單位聯絡方式5794

感謝您的參與
也希望你能想瘦自然健康的方法
我們一個月後再見!


減肥減肥就是要減肥啦!!!!

1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XD~~
如果減肥有成可以吃的到TACOBELL嗎 哈

屁紅 提到...

下下下

下好離手阿!

買大贏大

買小贏小

人客官喔!趕快來下注喔!

白蘭地 提到...

禮餅餡?!去~
我覺得李炳輝還比較討喜!

白蘭地 提到...

還有啊~我好懷念溫娣漢堡...
一整個就是童年回憶啊啊啊啊

教主 提到...

是這樣的,小學六年級新莊開了一間麥當勞,我到國中才有去。提起溫弟,印象中是我松商畢業後,有次去敦南那個大圓環找朋友,她以溫弟為地標說公司就在旁邊哪棟大樓,我總是路過卻但一次也沒吃過。好的,白~我們下次見!

屁紅 提到...

溫娣漢堡?
那是什麼東西阿
我們鄉下沒這種東西

家鄉中的城裡也直到我念高中時才開了什麼
香雞城之類的
當時最高檔的速食店
大概是肯得機了
麥當勞是我退伍之後的事情了

這也是一種城鄉差距吧!

Unknown 提到...

香雞城也是個令人懷念的東西~
(話說每次經過宜蘭的時候 某個轉角還有一家!)
塑膠手套摸熱呼呼的手耙機~壓呼!!!

話說台東現在即使開了賣噹噹又開了啃雞雞
還是最古早的藍蜻蜓(台東第一間西式速食店)最多人去

(餓了...)

白蘭地 提到...

對~
就是教主說的位於蹲南路旁那一家
(溫娣後來變成了TGI.Friday,目前不曉得換啥經營了)
小時後在救國團當義務張老師,同學們總喜歡約在那邊(說起來這個「小時候」應該是在唸大學!)
感覺起來,卻似是很久遠的事。

我「真正的」小時候也只看過速食店招牌,大人不給吃啊(熱淚迎眶)

不過好在所有西式速食連鎖店未進來前,台北市第一家速食店-「女王漢堡」還可以提供懷舊,或者天母區的「第一家」(茉莉漢堡)也還不錯。

玩四不公 提到...

不是要減肥嗎?怎麼都在談吃的。小弟有一套減肥療程可以當作參考,那就是來小弟的農園當志工,保證一星期可以有明顯的成效,因為除了農作物以外,就沒什麼可以吃了,要買要走很遠~有興趣可以和我聯絡唷!

Unknown 提到...

不錯的主意
還可以達到運動效果 嘖嘖

無名小足 提到...

上面有人提到香雞城嗎?
宜蘭還有說
不久前還和我姐還在那邊鬧過笑話
想到就...XD
不過他們的烤雞真的還不錯吃,而且便宜!!

一直講吃的好像有點偏離話題了
減肥啊,應該要先調整好個人的作息吧
個人作息調整好,要減應該不難
千萬別吃藥或偏方,很傷身體的!!

教主 提到...

「個人作息調整好,要減應該不難」無名,那你為什麼......這麼可愛!而且這張圖是《笑笑羊》裡最愛吃而且什麼都能吃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