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豬頭老師的品味

前一陣子電視上好像都有在播放Shakira的新單曲:Loba(she wolf),介紹給老師之後被老師大為讚美「足球宣你現在終於會聽音樂了!」 我相信老師看了mv一定會更喜歡這首歌
按此看mv
(畫質好的影片都不給嵌入,委屈一下了)
cut
同場加映:男版he wolf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不知道ㄟ
(只有)看完女版的mv後
感覺很膩

舞蹈技巧與編排很棒

但是太多肉的感覺了

就好像一整塊五花肉沾很多香油

端到你面前

讓我有點反胃

田野工作者 提到...

Shakira的臉孔裝扮和聲音讓我對不起來。最後5秒Shakira髮型改變就比較拉丁感覺了。(所以說我們對於這個世界的認識還是靠刻板印象?)

男生版真是棒透了。有生之年我想我不會再看第二遍了。(害得我今天原本沒什麼胃口吃早餐的。)

白蘭地 提到...

看影片前段直逼李棠華特技團
原來夏奇拉是練縮骨功來的...
整首歌不見她過往低沉性感的喉音
反倒替代許多假音呈現
我期待歌舞風靡是否超越"nobody"

男版的KUSO惡搞倒是令我想起電影「G型教主」Bruno
超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