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11月4日校慶音樂會(美崙校區)

國立東華大學校慶音樂會(美崙校區)

時間:2009114() 1900

地點:東華大學美崙校區音樂館演奏廳

screenshot_01

聽到這段話,豬頭都覺得憂傷起來了。如果這個社會只有「歡樂歌聲」等美的畫面,那些躲藏在這個社會陰暗面的痛苦生活,那些令人無法忍受的創傷回憶哀痛,生老病死送走親人的不捨都無法被世人所理解。至少對豬頭而言,藝術的學習是去體會人類生命中撕裂的苦痛。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感覺很會寫拉
只是那個音樂好像也可以換成很多東西
例如 藝術 最美的禮物
諸如此類的

還有音樂一定是優美與歡笑的嗎?
這也讓人想不透
那昭君出塞也是歡樂的囉
莫札特的安魂曲也是歡樂的囉?

說真的
我還真聽不懂印度的音樂
那算是我沒水準,沒資格跨越種族的藩籬
沒有超越語言的障礙囉!
所以我是不美!哈!

笑慶阿 輕鬆點
我可以點個歌嗎?
五百 你是我的花朵

無名小足 提到...

點歌請音樂系的師生們跳嗎?
我覺得請原民院的師生共舞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