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看來拍攝者沒意見我們就繼續放著好了!

感覺很嚴肅的(自稱)優雅紅學姊跟緊張的學妹(外加快睡著的學弟) 太安靜了!餅乾不敢吃

老師!有人偷吃!

我!謹代表女子足球隊宣示


蘭母路有回去玩樂阿!沒跟我說!

看來很多人這學期還沒吃過一頓好的 連丟垃圾都很優雅!

cut
田野經驗發表會之騾佬私密照大公開!(請點照片)——等等!為什麼按讚的都是正妹?

9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藍姆路應該少說瘦了有七八公斤吧!騾佬倒是變胖了三四公斤。我們家的足球瑄頭髮變直了;教主一整個變漂亮了!食物那幾張照片反差好高,是ISO調高了嗎?

那鍋照片來源是所裡頭的不要臉書嗎?可不可以開放讓我們沒有帳號的同鞋可以點進去看呀?!

阿呱不要再吃了!

屁紅 提到...

是一個學弟的臉輸拉!
沒辦法開放吧

拾趴 提到...

學弟聽到有人在召喚我,所以就來了...

連結應該可以開放啦,只是這連結還是非死不可。

臉輸裡還是有給臉不輸人的人使用的公開連結的功能的..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68845&id=100000117320759&l=d0c709328b

莎奇瑪 提到...

哇~人不在現場就是這樣被玩哦!!! 遠洋豬頭,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你的呀~~嘿嘿嘿,你快快回來吧,下次我們田野發表也要更有看"頭"~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進了議程同鞋的不要臉書,豬頭發現:

一、屁紅果然都挑難看的照片!(這一點證實了豬頭隱忍許多的假設。)

二、盧小小老師都有到場呢!

三、關於許多同鞋在豬頭的遺照上按「讚」,(寶傑)Maggie妳對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是的,保潔。。。)

四、傻孕小姐,你現在才知道這個研究所有多麼險惡!?下回我看骨灰罈都會搬出來了。

屁紅 提到...

精彩的當然要留著!
在這裡指不過放一些餌
釣釣大家的胃口罷了

屁紅 提到...

真是太恐怖了
我可以撤掉這篇的照片跟文章嗎?
竟然被貼到全體師生的信件中
這樣我怎麼說別人的壞話拉!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安啦!你在這邊的留言還不及你不良品行的百分之一,他們絕對認不出你本性的。

(重申本部落格的刑事風格:一切以低調為最高原則。。。)

屁紅 提到...

樓上那位真是亂說話!
我是天真活潑的好學生好嗎?

剛剛螺老才稱讚我說
這學期真用功
(其實他說你書都沒好好念!?
導讀亂七八糟!都跑去把妹了喔!?---我也要...)